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川市场监督管理所持续开展辖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马妮妮 来源:鄂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07:30

  近日,鄂托克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川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深入辖区食品流通及餐饮服务单位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查看食品原料采购储存、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操作、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及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同时检查食品经营户是否存在销售“三无”食品和过期变质食品的情况、是否存在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对专项检查中发现部分食品索证索票不全,半成品和生食、熟食混放,消毒柜未正常运转以及部分食品未按规定贮存等问题逐一进行责令整改。截至目前,累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5份,对有其他违法行为的食品经营户立案查处4起,罚没款0.8万元。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