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农村牧区苦咸水改造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作者:郑国庆 来源:鄂前旗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6-04 07:30

  近日,鄂托克前旗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邀请旗水利工程质检站负责人组成验收组,并组织设计、监理、施工等参建单位,对农村牧区苦咸水改造项目进行分部工程验收。

  验收组一行深入项目区实地查看了项目外业建设情况,入户走访了受益农牧户并与部分受益镇、嘎查村委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在水利局查看了项目内业资料,召开了鄂托克前旗农村牧区苦咸水改造工程项目分部工程验收会,听取了各参建单位汇报。

  该项目是鄂托克前旗水利局2020年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工程涉及4个镇20个嘎查村,建成集中式净化处理工程2处,水源置换工程2处,管网延伸工程1处,分散工程615处,解决和改造了1486户,4729人的饮用苦咸水问题。

  验收组通过实地查看工程外业建设和内业资料,入户了解项目运行情况,听取各参建单位工程建设情况汇报,经过讨论,一致同意项目通过分部工程验收。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