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五湖都格淖河道治理工程建设如火如荼

作者:郑国庆 来源:鄂前旗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1-04-29 08:16

  鄂托克前旗五湖都格淖河道治理工程于2020年10月19日获得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批复,11月底全面开工建设,该项目总投资501.27万元,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综合治理河长2.245km,护砌段均采用铅丝石笼护坡护脚。拆除重建涵洞2座,新建涵洞1座,维修涵洞翼墙1处,此外,还对现状河道中的部分跨河路涵进行维修、新建及拆除重建。

  为抢抓工程进度,由建设主体单位责任领导牵头,项目负责人现场蹲点督促,施工单位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上足人力机械,统筹全局,技术人员全程跟踪,对每一道施工工序、每一个施工部位、每一项施工细节严格把关,精细管理,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克服种种困难,战胜多种不利因素,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市、旗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项目进展,多次深入施工现场视察工作,及时调度、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工程建成后,不仅保障沿河两岸农田灌溉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而且确保河道排蓄水能力,为汛期河道安全打下良好基础。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