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妇联“我帮你”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守卫 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作者:胡婷婷 来源:鄂前旗妇联 发布时间:2021-04-29 08:13

  志愿服务是展现一座城市文明风尚的新标志,志愿者是文明城市创建的生力军。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持续营造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守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4月26日下午,鄂托克前旗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深入包联责任区,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清理绿化带垃圾、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清运乱堆放杂物,摆放共享单车、电动车,为责任区内住居民发放宣传材料,普及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正确认识分类标识、环保小常识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下一步志愿者们将继续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为守卫鄂托克前旗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出应有的贡献。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