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开展面对面沟通,点对点落图统筹推进规划编制工作

作者:高鑫 来源:鄂前旗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21 08:49

  为进一步扎实鄂托克前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调研基础成果,旗自然资源局协同作业单位共同研究解决编制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2021年4月12日起,旗自然资源局规划审验中心利用为期一周左右的时间,邀请旗相关部门到自然资源局以座谈交流方式逐一进行对接,了解各行业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真实掌握实际情况,深入探讨分析数据,共同研究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助力鄂托克前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工作有序推进。

  一是进行面对面沟通。旗自然资源局规划审验中心会同规划编制单位先后与旗交通局、发改局(铁航办)、林草局、文旅局、工信局、能源局、水利局、农牧和供电分局等单位主要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听取了各单位当前主要工作内容、近远期发展方向详细讲述,并与相关股室负责人一并沟通核实,同时提供了各单位十四五规划完整内容,并收集整理矢量数据以及项目列表。就关于编制好旗域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充分交流意见,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真正体现了开门编规划的原则。

  二是进行点对点落图。面对面沟通的同时,依靠数据以及相应坐标点将每一个近期建设项目精准落位到旗域图内,将远期计划实施项目逐一列表详细备注内容,做到项目精准落图,不重不漏。编制团队还从图纸走进现场实地踩点,先后到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等“1+6”红色培训教育基地,实地了解红色教育及全旗旅游发展布局情况。

  通过本次我局规划审验中心协同各单位深入沟通对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规划编制团队将矢志不渝,按照挂图作战及总体部署不断向前迈进。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