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生态环境分局“四步走”扎实开展生态环境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作者:邬琴 来源:鄂前旗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4-15 08:06

  为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以提升企业获得感为目标,鄂前旗生态环境分局认真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领域“放管服”改革,将整个行政审批室搬迁至政务服务大厅工作,扎实做好行政审批服务工作。

  一是“分类管理、分级审批”,依据法定名录和下放的权限开展环评和排污许可核发等工作,同时注重实体内容与程序方面的合法合规,确保审批的有效性。

  二是全力推进重大项目环评审批,按月上报重大项目环评审批进展情况。由专人负责主动与建设单位沟通,及时跟踪调度,掌握重大项目环评审批进展情况,积极对接上级生态环境部门,推动解决环评审批难题,确保环评审批全流程提速。

  三是根据鄂尔多斯市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具体要求,通过采取减材料、减时限、减流程等措施,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四是配合政务服务中心,完成日常的政务服务工作。

  鄂前旗生态环境分局生态环境窗口工作人员布和同志荣获“2020年度服务先锋”荣誉称号。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