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敖勒召其市场监督管理所扎实开展“十一”节前旅游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作者:沈千 来源:鄂前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15:06

  随着旅游黄金季节的到来,为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确保辖区内旅游市场安全稳定。敖勒召其市场监督管理所找准定位、立足职能,开展了以大沙头等景区为重点区域的旅游市场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着重对四个方面重点问题开展监督检查:一查景区内经营主体是否持有效证照及亮证亮照情况;二查景区内食品销售经营户销售的食品质量是否安全、索证索票是否健全,是否履行进货查验制度,以及是否存在销售“三无”和假冒伪劣商品现象;三查景区内餐饮经营户现场环境、食品采购、贮存、加工、索证索票、台账登记、餐饮样品备份、餐饮用具消毒保洁、从业人员健康、食品防腐防污、生熟食品分开、食品添加剂使用等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四查景区内广告宣传是否存在虚假宣传和夸大宣传情况。

  截至目前,共派出执法人员14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辆次,规范周边经营户15户。下一步,敖勒召其市场监督管理所将持续加强旅游市场监管工作,切实打造一个规范有序的的旅游环境,给游客带去安心舒适的旅游体验。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