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前旗公安局敖镇派出所“三项措施”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作者:张艳 来源:鄂前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9-24 07:40

  自“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敖镇派出所严格按照旗局关于“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聚焦四项目标任务,高位推动、以上率下、深学细悟、注重转化,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一是部署落实。按照旗局统一部署,敖镇派出所结合“比奉献、治慵懒、强练兵、提素质”专项教育强警活动和工作实际,迅速统一思想认识,以政治建警为导向,强化组织领导,积极召开工作部署会和推进会,剖析《鄂托克前旗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细化具体整顿措施,分解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了教育整顿的学习任务和重点工作,持续在学习教育、问题排查、整改提高、规范执法等工作上下功夫。

  二是学思践悟。有步骤的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向人民警察授旗重要训词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纳入派出所理论学习计划,作为必修课长期坚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时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的部署要求上来,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学习教育方式,着力筑牢忠诚警魂,教育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正风肃纪。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各环节,要求全所民警要严格遵守《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政法机关党组织向党委请示报告重大事项规定》,严格落实党组民主集中制和议事规则,执行民主生活会、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和“三会一课”等制度,不断增强队伍法治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不踩红线底线,不触纪律“高压线”。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