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开展辖区宾馆、寄递物流、集贸市场、涉爆企业安全检查

作者:张永春 来源:鄂前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09:45

  为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稳定、和谐的环境,鄂托克前旗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会同各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商业网点及重点涉爆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

  在检查中,民警对辖区宾馆、寄递物流、集贸市场及涉爆企业进行检查,重点检查监控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是否落实消防安全制度、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并保持完好有效,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旅馆业实名登记是否详细、住宿信息是否实时上传等问题。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民警还向在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督促各场所负责人增强守法经营的意识,严格落实人防、技防、物防等各项措施,加强场所内从业人员管理力度。

  通过检查和宣传,从源头上消除了各类潜在安全隐患,维护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