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公安局“三项措施”提升网络安全防控能力

作者:萨日娜 来源:鄂前旗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8-04 15:03

  鄂托克前旗公安局为全面评估旗局信息网络安全现状及数字证书使用管理情况,组织开展了信息网络安全检查工作,以提升公安信息网络安全的防控能力、提升数字证书规范管理水平。

  一是梳理各类网络建设情况、网络结构及运行情况。警支大队科信民警全面排查公安网、公安视频专网与其它网络互联情况,严禁将专网与其它网络混接,重点排查每一网络类型的交换机上是否接入了不同网络的交换机或者客户端,对未标记的线路先确认再标记。

  二是强化数字证书管理及网络安全检查。科信民警对使用数字证书人员进行核对并严格登记,将网络安全工作纳入绩效考核。

  三是规范涉密移动储存介质使用。要求各部门使用移动涉密储存介质的人员统一签署规范使用承诺书。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