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微信端荣膺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2 09:31

  2020年4月1日,全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暨全旗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会议召开,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微信端(微信公众号)从众多优秀宣传媒体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奖”。

  2019年机构改革后,鄂托克前旗政务服务局主动承接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运维和监管工作,积极探索构建政府门户网站“1+3”架构模式(“1”是PC端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3”是以PC端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为基础,同步延伸建设手机端、微信端和自助终端网站),并以此为载体不断优化和开发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务互动等网站功能,全方位提升网站公众服务保障能力,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站。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微信端(微信公众号)作为“1+3”模式的核心模块,旨在为手机微信用户提供政府门户网站的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和政民互动为一体的创新、便捷的服务。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义不容辞地开设了“抗疫在行动”、“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等栏目,以及“征集新冠肺炎求助者信息”、“中国互联网联合辟谣平台”等专项通道,积极宣传解读疫情防控措施和知识,发布各级权威信息,加强舆论引导,牢牢把握抗击舆情的信息阵地,正面引导公众,安定民心,增强抗击信心注入强大正能量。截至目前共发布疫情防控信息300余条,网站点击量达24万余人次。

  下一步,鄂托克前旗政务服务局将始终秉持“一个定位”和“三项突出原则”的办站理念,全面巩固政府门户网站“1+3”架构模式建设成果,进一步增强实用功能,提升服务水平,确保高效运转。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