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大数据中心推进数据整合汇聚 全面支持可视化分析

作者:杨涛 来源:鄂前旗大数据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7 15:07

  为加快推进“数字鄂前旗调度指挥中心”平台的数据采集,鄂前旗大数据中心以“三个强化”全力保证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任务。主要责任领导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统筹研究“数字鄂前旗调度指挥中心”平台各个功能模块的数据来源和数据存储方式,以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到人的方式调研走访相关部门,现已收集数字鄂前旗、三维鄂前旗、工业、现代服务业等模块数据。

  二是强化数据存储,坚持科学维护。对已采集的数据配套建立数据维护文档,注明数据维护的责任人和数据所在的部门、联系人、联系电话、数据的更新周期等信息,为今后的数据维护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是强化安全管理,规范数据传送。树立数据安全保护意识,按照有关保密规定采取严格的管理和技术防护措施,对于涉密和敏感信息必须依托前置机或者采用物理隔离的硬盘、光盘两类渠道传输,使用后的物理硬盘进行格式化或数据覆盖等多重安全措施进行处理,力求做到数据“安全第一”。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