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征建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建 及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议

作者:石华 来源:鄂前旗征建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27 09:49

  3月26日,旗征建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万鹏辉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旗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王虎栓同志对2020年第一季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指出,旗征建中心2020年党建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总要求。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过硬队伍,把党支部建设成为讲政治、有活力、能战斗的坚强堡垒,全面推动旗房屋征收与政府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质量提升。

  会议强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要按照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和旗纪委九届五次全会的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工作效能,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业务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的建设之中,推动鄂托克前旗房屋征收与政府工程项目建设管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