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动态资讯 > 部门动态

鄂托克前旗干旱硬梁区抗旱水窖工程、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水窖工程政府采购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李晓丽 来源:鄂前旗水利局 发布时间:2020-03-27 09:48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为工程早日开工争取黄金时间,3月25日,鄂托克前旗水利局组织开展了鄂托克前旗干旱硬梁区抗旱水窖工程、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水窖工程政府采购工作。

  鄂托克前旗干旱硬梁区抗旱水窖工程批复投资150万元,计划新建储水窖59座,配套单户水处理设备59套;农业生产和水利救灾资金170万元,计划新建储水窖63座,配套单户水处理设备63套。两项工程可解决和改善上海庙镇122户427人,2.8万头只牲畜饮用水问题。

  此次政府采购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由评标委员会进行评标,派驻林业局纪检组、鄂托克前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相关部门对评标过程进行全程监督,政府采购过程严格遵循《政府采购法》完成。两项工程政府采购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加速推进了工程开工建设进度,为早日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字体: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