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重要公告

关于鄂托克前旗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体检及提交学籍档案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27 17:39
 

考生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鄂托克前旗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体检及提交学籍档案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事宜 

  1.体检时间:202322831 

  2.体检地点:鄂托克前旗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3.体检标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4.注意事项:须空腹、憋尿。  

  5.体检费用自理。 

  6.鄂托克前旗人民医院体检联系人:张震 电话:0477-7624116 

  7.对于无故不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的人员,取消录用资格。 

  8.体检范围为已通过资格复审人员。 

  提交学籍档案事宜 

  1.提交时间:202322831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地    点:鄂托克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与就业促进股(人社局后院203室)  

  3.其他注意事项:需要《调档函》的同志凭本人身份证到鄂托克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开发与就业促进股(人社局后院203室)领 

  咨询电话:0477—7623093 

    

    

  鄂托克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22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