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重要公告

鄂托克前旗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0 09:51
 
各相关考生: 
  
 
    为确保鄂托克前旗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面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及方式:2023年2月15日(星期三),采取线下面试方式进行并统一用国家通用语言回答。若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需要作出面试时间、地点调整,将另行通知。 
 
    (二)面试地点:鄂托克前旗第四小学(原敖勒召其海军希望小学)。 
 
    (三)面试人员:参加面试考生于2023年2月13日上午9:00至2023年2月15日上午6:00自主打印面试准考证,若未按指定时间打印者,导致一切后果均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入场时间:2023年2月15日早晨6:00开始入场,6:40未进入考点区域的考生按照迟到处理,取消面试资格。进入考点后及时到达相应考场的侯考室。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入场时考生需佩戴口罩,并根据入场安排时间,有序进入考点。若因本人原因未能按时进入考点区域,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二、面试形式及要求 
 
    (一)面试形式。本次面试中的岗位4将采取说课的面试形式进行,其他岗位均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 
 
    (二)本次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进行排序。面试成绩当场公布。未如期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人才引进资格。 
 
      三、有关要求 
 
    (一)考生按照规定时间持《面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含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或社会保障卡)进入面试候考教室等候,缺一证将不准参加面试。 
    
    (二)考生应考时,将寻呼机、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对讲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手环)等电子设备在考点大门口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将电子设备带入考场,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在面试期间一律不得离开考场,保持安静,不得随意走动,必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和陪同下方可去卫生间。 
 
    (四)考生进入面试考场以后,只报自己的抽(胸)签号,不准说出自己的姓名、毕业院校、家庭成员、亲属关系等个人信息。答题完毕后,要说“答题完毕”,待退场信号发出后,方可离开考场。 
 
    (五)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反者将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六)请相关报考人员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严格执行鄂尔多斯市和鄂托克前旗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规定。如遇疫情形势变化等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会适时调整考试时间、地点等。为保证考生能够顺利参加面试,请相关考生密切关注“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发布的面试公告,做好赴考准备。 
 
    (七)本次面试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面试辅导培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本次招聘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的主管部门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八)请保持通讯畅通,因通讯不畅或报考人员个人原因造成的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四、其他事项 
 
     此次考试所有信息均通过唯一指定的官方网站——鄂托克前旗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请相关考生密切关注。 
 
    未尽事宜由鄂托克前旗公开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或招聘主管部门)负责解释或研究解决。 
 
    咨询电话:0477-7623093(人才开发与就业促进股)
 
 
 
 
    鄂托克前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2月10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