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重要公告

鄂托克前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交通通行政策的通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35
 
 2022〕62号

 

按照市级部门有关要求,现对鄂托克前旗全域通行政策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原则上我旗全域执行“不进不出”通行措施,所有入旗小路不允许通行,确需入旗的车辆和人员,持国家、自治区、市通行证通行。

二、我旗工业园区保障性车辆在做好全闭环管理、点对点运输的前提下,可有序通行。

三、以上通行车辆及司乘人员不得有中高风险行程,同时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间隔24小时),执行落地检,扫场所码登记,张贴封条后通行。

四、旗内运输生产生活物资、医疗物资、应急物资及保障秋收、保供煤炭等车辆,由属地镇或主管部门向交通部门提出申请和证明,在相关人员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落实防控措施、实行闭环管理的基础上,交通部门会商研判后出具通行证,凭证通行。

五、其他车辆一律不得通行。

 

 

鄂托克前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2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