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旗委动态

王羽强督导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4-10 23:23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三北”工程重大决策和自治区“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部署要求。4月10日下午,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先后深入敖镇、昂素镇、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督导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建设情况。
  △在昂素镇沙日呼舒嘎查防沙治沙作业区实地查看防沙治沙进度
  在敖镇大沙头村、昂素镇沙日呼舒嘎查防沙治沙作业区,王羽强实地查看了防沙治沙进度、任务完成等情况。他说,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统筹谋划,不断加大机械、人力投入力度,科学精准、加快进度,确保防沙治沙任务按时完成。要将防沙治沙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有效结合,加强宣传引导和执法检查,使防沙治沙成为改善生态、改善民生的生态工程、富民工程。
  △在国电润阳50万千瓦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绿色供电项目施工现场调研
  △在蒙西鄂尔多斯采煤沉陷区4GW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在国电润阳50万千瓦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绿色供电项目、蒙西鄂尔多斯采煤沉陷区4GW新能源项目建设现场,王羽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困难问题。他说,施工单位要锚定建设目标,强化施工组织,配足施工力量,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各有关部门要靠前服务、主动对接,帮助企业解决难点问题,确保项目高效有序推进。
  旗领导孙有君、杨继强,敖镇、昂素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图文:王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