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旗委动态

王羽强出席国电润阳50万千瓦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绿色供电项目开工仪式

作者:      来源: 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28 18:47
 
  3月28日上午,国电润阳50万千瓦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绿色供电项目开工仪式在鄂托克前旗举行。
  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出席仪式并宣布国电润阳50万千瓦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绿色供电项目开工。
  该项目总投资27亿元,是自治区首批园区绿色供电项目之一,也是我旗首个工业园区绿色供电项目,项目的实施,为自治区建设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扎实推进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发挥着重要作用。项目建成后,每年可向润阳悦达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项目提供绿电10亿千瓦时。
  仪式上,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苏国梁讲话,旗人民政府副旗长梁永生致辞。
  旗领导杨继强、胡毕斯哈拉图、秦岭峰,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正中,敖勒召其镇、上海庙镇及旗直相关部门、国电电力内蒙古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参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图文:杨伟 闫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