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旗委动态

旗委十届75次常委会召开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传达学习孙绍骋书记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

作者:      来源: 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22 00:18
 
 
  近日,旗委十届75次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绍骋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对照原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仔细研究,立足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以赴抓好财经、干部教育培训、金融风险化解等各项工作,确保各级会议精神、工作要求在我旗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绍骋同志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防沙治沙工作的重要性,把防沙治沙和做好今年的春季义务植树工作结合起来,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全市宣传、组织、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审议有关文件。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各级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宣传、组织、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全旗监督贯通协调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做好监督贯通协调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沟通交流,构建相互配合、协同高效的监督体系。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自治区党委深改委、市委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有关文件。会议强调,要一如既往重视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把牢改革方向、增强改革定力、保持改革韧劲,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改革工作落地见效,以高质量改革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文件精神,审议了《鄂托克前旗委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鄂托克前旗机构改革方案》《鄂托克前旗机构改革实施意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旗委常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荣堂等旗领导及各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图文:王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