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旗委动态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作者:      来源: 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21 23:46
 
 
  3月21日下午,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召开。
  会议邀请内蒙古党校文化教研部主任薛建华围绕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作专题讲座。薛建华教授从确保国家粮食安全、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提升乡村产业发展水平、提升乡村建设水平、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2024年做好三农工作的意义、呈现的特点等进行了解读,讲座内容详实、理论站位高、现实指导性强。
  会议要求,要以本次专题讲座为契机,全面把握中央一号文件的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力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敖日格勒主持会议。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旗副县以上领导,各镇、旗直各部门、各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镇、各村嘎查(社区)。(图文:王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