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旗委动态

鄂托克前旗与鄂尔多斯供电公司、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

作者:      来源: 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19 23:32
 
 
  3月19日下午,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与鄂尔多斯供电公司总经理田斌、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龙忠举行座谈,三方围绕电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用电供应保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面对面协商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羽强对鄂尔多斯供电公司、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给予鄂托克前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地企之间、企业之间建立常态化的交流对接机制,组建工作对接专班,加强沟通、深化交流,共同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产;希望供电公司集中力量加快重点电网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细化优化施工方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电力保障。鄂前旗将积极配合企业推进各项工作,及时跟进协调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全力以赴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田斌、陶龙忠对鄂前旗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积极沟通解决项目用电负荷事宜,加大协调配合力度,推动地企之间、企业之间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旗领导杨继强、段志强,上海庙经济开发区领导赵栓、贾向兵及上海庙镇、旗直有关部门、鄂尔多斯供电公司、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图文:杨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