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旗委动态

2024年春季重点项目开复工调度会召开

作者:      来源: 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19 23:10
 
 
  3月19日上午,2024年春季重点项目开复工调度会召开。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羽强围绕一个“拼”字,从为什么拼、拼什么、靠什么拼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他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正值推进项目开复工、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关键起步期,大家要高度重视、珍惜时光、把握机遇、铆足干劲,迅速掀起大抓项目、狠抓项目的新热潮。必须把项目摆在经济工作的“龙头”位置,坚决摒弃因循守旧、墨守成规的路径依赖,全力克服怕担责任、怕担风险的错误思想,拼“争项目的速度”,拼“招项目的准度”,拼“建项目的力度”,拼“管项目的强度”,拼“服务项目的温度”,把力量配得更强,变“一人拼”为“众人拼”;把奖惩定得更严,变“要我拼”为“我要拼”;把督查抓得更紧,变“花拳绣腿拼”为“真刀真枪拼”,切实以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引领“奋进鄂前旗”高质量发展的“满堂彩”。
  会上各有关企业、各相关部门依次汇报重点项目开复工情况,旗政府各副旗长依次安排部署分管领域重点工作。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荣堂及旗委、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各镇、旗直相关部门、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内设机构、部分重点企业、旗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杨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