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旗委动态

鄂托克前旗与市国投集团举行工作座谈

作者:      来源: 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3-19 21:48
 
 
  3月19日下午,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与市国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清一行座谈。双方围绕传统能源、新能源、道路交通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王羽强对刘文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国投集团一直以来对鄂托克前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鄂托克前旗资源富集、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市国投集团依托自身优势,抓住机遇、前瞻布局,更好地把地方所需、企业所长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方式,共同在天然气开发利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物流枢纽打造、新能源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促进成果共享。鄂托克前旗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实现地企双方互利共赢。
  刘文清详细介绍了此行的来意和企业产业布局等基本情况,并对鄂托克前旗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市国投集团与鄂托克前旗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产业布局和发展思路都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常态化开展沟通交流对接,认真谋划、全速推进合作事宜,着力构建企地合作新格局,助推鄂托克前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旗领导赵栓、杨继强、施慧、段志强及旗直有关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人,市国投集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图文:王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