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旗委动态

王羽强调研重点化工项目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2-29 22:55
 
  为全力推进化工产业高端化、精细化、低碳化发展,2月29日下午,旗委书记、二级巡视员王羽强深入上海庙经济开发区调研千万吨煤化工产业规划建设情况,并就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进行了督导。
  在新矿内蒙古能源恒坤化工项目现场,王羽强详细了解企业产能、产品生产、技术创新、二期项目推进等情况。他说,推动建设1000万吨规模级煤化工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是鄂前旗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科学研判形势,精准把握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加大科研投入,延伸产业链条,严守环保和安全底线,持续推动化工产业向生产清洁化、设备智能化、管理信息化转型发展。要强化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加快启动二期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对接、加强合作,采取切实管用的措施,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
  △王羽强在内蒙古义川业碳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高性能无压烧结碳化硅材料、高性能无压烧结碳化硅陶瓷制品项目建设情况。
  在内蒙古义川业碳材科技有限公司,王羽强详细了解高性能无压烧结碳化硅材料、高性能无压烧结碳化硅陶瓷制品项目建设情况。他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靠前,助企纾困,帮助企业加快配套新能源项目,积极推进现有存量项目绿电替代,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企业要坚定信心、创新理念,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协作配套,各取所需、优势互补,产生链式反应,形成聚合之势,实现量质齐升。
  旗领导孙有君、赵栓、杨继强、段志强、贾向兵及旗直有关部门负责参加调研。(图文:杨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