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旗委动态

杨颖新实地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任务落实工作

作者:      来源: 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5-19 20:57
 
  5月1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颖新“四不两直”,深入上海庙经济开发区、敖勒召其镇实地督导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任务落实工作。
  △杨颖新在润阳悦达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惠企政策落实、企业员工生活保障情况。
  在鄂西综合物流园区、内蒙古长城发电有限公司、润阳悦达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现场,杨颖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要素保障、安全生产等情况。他说,要全力以赴破解瓶颈制约,紧扣时间目标节点,强化调度、压实责任,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跟踪服务,随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严格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项目安全、规范、稳定运行。
 
  △杨颖新在敖勒召其镇马场井村4社,详细了解禁垦工作落实、地下水超采治理、农牧业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敖勒召其镇马场井村4社、7社、地下水超采区国控井,杨颖新详细了解禁垦工作落实、地下水超采治理、农牧业产业发展等情况。他说,要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宣传教育和政策解读,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自觉履行森林草原保护义务,鼓励支持农牧民调整种植结构,实现集约化、规模化经营,同步积极做好技术指导、市场对接等各项工作,促进农牧业增效、农牧民增收、生态环境好转。要把地下水超采治理和农业高效节水结合起来,大力发展高效农业节水灌溉,最大限度的压减地下水取水量,全力推动地下水超采治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旗领导贾向兵,旗政府办、敖勒召其镇、相关旗直部门、开发区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图文:杨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