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旗委动态

我旗领导在分会场参加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 2023-05-17 23:00
 
  5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强总理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市相关工作。
  杜汇良说,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是国务院安委会部署的自上而下、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任务,要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和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重点和关键,聚焦“查什么”“怎么查”“怎么改”,狠抓重点领域、重大隐患排查整治,抓牢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部门检查督查,提高已排查和新排查风险隐患整改整治质量,坚决守牢兜住安全发展底线。要抓好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组织实施,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拧紧责任链条,发扬斗争精神,强化督导考核,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杜汇良说,要未雨绸缪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健全完善应急指挥体系和应急预案,加强河湖、水库隐患整治,突出抓好河道治理,强化监测预警,严防旱涝急转并发,切实保障安全度汛、平安度旱。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旗区,市领导苏翠芳、额登毕力格、吉日木图出席会议。旗领导杨颖新、付科、尤建庆、徐浩波、施慧、段志强,各镇、旗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旗分会场参加。(来源:鄂尔多斯融媒 鄂托克前旗融媒体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