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2019改版 > 党务公开 > 党务图片新闻

杨颖新主持召开鄂托克前旗2023年上半年企业问需座谈会暨上海庙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作者: 来源:鄂托克前旗发布 发布时间:2023-05-16 23:36
 
  5月16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上海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颖新主持召开鄂托克前旗2023年上半年企业问需座谈会暨上海庙经济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会前,杨颖新先后到上海庙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及绿化项目现场、润阳悦达光伏装备制造全产业链科技示范项目现场、鄂西综合物流园区、内蒙古长城发电有限公司、鹰骏酒店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规划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听取了上海庙经济开发区重大项目推进情况、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各参会企业就项目手续办理、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发言,与会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分管领导就存在困难问题现场逐一给予明确答复。
  杨颖新说,要聚焦服务,牢固树立“服务保障滞后就是发展滞后”的理念,坚持“真干真支持,快干快支持”的原则,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认真梳理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落实交办督办机制,严格把握时间节点,迅速推进问题解决,确保项目从引进到落地、到开工、到达效,有人盯、有人管、有人服务。要聚焦招商,坚持“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发挥企业辐射作用,顺势而为、借势发展、延伸产业,构筑更加完整、更加高效的产业生态链,助推旗域经济发展,实现企地共赢。要聚焦合作,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同向发力,实现企业自身成长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同频共振、互利共赢。
  旗领导赵栓、尤建庆、段志强,上海庙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上海庙镇、相关旗直部门、开发区内设机构、旗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入园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图文:杨伟)
【字体:  
分享: